显示器又烧了 南 靖男 28 2 月, 2006 私密心情 1 Comment 再修好的可能性很低。 这个14寸旧显示器也不是能用的,只能凑合。 本来还想去买个本本的,哎。 刚刚失业~~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典藏 第一天上班 »
我觉得你讲的很有道理,自己的产品自己都不用还怎么让别人用,怎么在第一时间发现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