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南 靖男 1 3 月, 2006 窝居杂记 2 Comments 自己不懂的太多,可能是起点太高了。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做什么事情的意义在于哪里。 总之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一天都缩手缩脚的。 不过,希望还是存在的。 至少我开始接触我的未知。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显示器又烧了 采用自身来做自己 »
老兄平时做啥方面工作滴?
GRO 的工作,这个地址 http://gro.clinu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