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 0.62 中文版 OK 了
从收到 release 邮件开始,issues 就有人提交了,然后连 Google+ 都有人 @ 了。。。
最近工作的电脑都是 Mac OS Lion,加班又多,用 Windows 的机会很少。回到家只想睡觉,要么就是打发时间。
好了,现在更新了。
从收到 release 邮件开始,issues 就有人提交了,然后连 Google+ 都有人 @ 了。。。
最近工作的电脑都是 Mac OS Lion,加班又多,用 Windows 的机会很少。回到家只想睡觉,要么就是打发时间。
好了,现在更新了。

http://www.schemer.com/scheme/gqoahanaigeri/otv7k5dsitevu
Schemer 很快就变成约炮工具了。
已经确认和证书没关系,Apache 也是 OK 的。
慢慢定位问题吧。
到深圳就没准备过冬装,上个月准备买,结果到现在都没买。
太阳倒是很大,就是感觉不到温度啊。
困啊。@_@
三警三匪,空口说白话,找队友,投票除异己。
三天才送到,这次当当很慢啊。现在昨天已送达,结果今天又重新送。
每次鼠标都用不了半年,总是单击变双击,无论左键还是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