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的很冷了 南 靖男 12 12 月, 2011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到深圳就没准备过冬装,上个月准备买,结果到现在都没买。 太阳倒是很大,就是感觉不到温度啊。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嘉旺的小火锅不错 问题是出在 16.0 以上版本的 chrome/chromium 上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