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要下雨的样子 南 靖男 20 12 月, 2011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感觉到寒冷了。-_-# 离过年也不到一个月的样子,这个冬天来的可真迟。 午饭一如既往的不知道吃啥好。 旁边急匆匆擦身而过的路人在说着回家火车票。 好几年没回过武汉了。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温度还是那个数字 冬天里的奶茶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