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还是那个数字 南 靖男 20 12 月, 2011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却感觉越来越冷了。早晨起来也没什么太阳,阴冷的天。 真让人不舒服。这种日子就是呆在被窝里最好。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PuTTY 0.62 中文版 OK 了 像是要下雨的样子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