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武汉 南 靖男 11 3 月, 2009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不知不觉在武汉已经待了十四年了,很早很早就想离开这座城市,也曾试图离开过。现在,又是再一次的努力。 不能再有丝毫的犹豫和胆怯,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google.com 访问不能 来深圳一个星期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