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Windows Live Writer 南 靖男 12 10 月, 2008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确实有点像使用 Word 的感觉,应该用来写文章不错。希望自己能够改变一下一直以来的日志风格,多一点大段的文字。 总是喜欢写零星的几个字,而且特别喜欢回车换行。呵呵。 好了,我是不是应该把小依的私密日记恢复的说。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Hu+2008 Log、Session 与跳转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