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的夏天 南 靖男 2 8 月, 2007 私密心情 No Comments 下午的时候,突然发现键盘有点烫手。慌的马上关掉本本,拿鼠标垫扇风。 看来得开机一两个小时,就关机一会了。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搬家完成 blogspot 访问恢复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