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好累 南 靖男 1 5 月, 2007 私密心情 No Comments 两天都喝了一些酒,昨天还好。 今天只喝了一点点,但酒很辣,又上头,而且喝的很急。 所以现在还是去睡觉好了。 堵车也很郁闷的,吃饭又吵。感觉好累。 晚上有空再写日志了。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升级到 Ubuntu 7.04 这下真的都结婚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