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圣诞过完就和爸妈说清楚 南 靖男 23 12 月, 2005 私密心情 3 Comments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切就这样吧~ 晚上和周姐姐聊了一晚,就差一点点就说了。 但是,还是等到家里说好了再透风吧。 发现自己和华华丹的关系不是一般般的,有什么事两个人都会说。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哟呵,有人回复了 到三联看了会书 »
真有内涵啊
为什么我一睡醒就想着技术呢,走路也在想,而且都这么多年了
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