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呵,有人回复了 南 靖男 22 12 月, 2005 窝居杂记 1 Comment 🙂 值得庆祝的事情!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大家。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QQ好多临时消息 准备圣诞过完就和爸妈说清楚 »
阅![emot]shy[/em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