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HAPPY 南 靖男 22 11 月, 2005 私密心情 No Comments 又是一年。 上午收到浅浅的短信,晚上回家就收到 QQ 上一个接一个“生日快乐”。 原因是我的 QQ 头像就是“生日 HAPPY”,呵呵。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嘻嘻,今天被问到 blog 了 我不是博客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