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被问到 blog 了 南 靖男 19 11 月, 2005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我有 blog 哟,就在这里。 偶的 weblog 马上就要进入第三个年头了。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偶这个人啊 生日 HAPPY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