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了很久了 南 靖男 1 10 月, 2012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还是先写点 iOS 代码,熟手的东西先做。 然后,好好学习 golang。与其说学,还不如直接用,但找不到好的切入点。简单的太简单,无意义。复杂的无从下手。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九月 依旧失眠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