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气 南 靖男 5 1 月, 2012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从到深圳来,这几年间就一直没感觉这么冷过。 该穿的衣服都穿上了,吃的也饱,还有热奶茶,但还是不由自主的觉得冷。 这天气是怎么了。海口也是很冷很冷。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Suhosin, Good job! 荐《无家可归的中学生》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