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是恢复了 南 靖男 12 3 月, 2010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yo2 团队还是不错的。 过年的时候,用的是海南铁通就能正常访问了。 现在回到深圳,上个星期发现深圳电信也可以打开,观望了一个星期,差不多可以确定,这里终于复活了。 虽然有一个备份地址,仅仅只是备份吧。 最近也不是很想写日志。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暂停日志 测试一下 Flock 的编辑器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