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广东户籍可以在深圳续签了 南 靖男 19 11 月, 2009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经公安部批准,并商国务院港澳办同意,深圳市出入境管理局将自2009年12月15日开始为常住深圳的非广东户籍居民办理赴香港“个人游”签注工作。 要求是居住证一年。嘛,我要到明年七月。 用 Flock 浏览器 创建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好冷的天 用户、账号、角色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