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Flock 的博客编辑器不能用是这个原因 南 靖男 21 10 月, 2009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现在 yo2 只支持 IE 的说,很让人郁闷。 幸好有 User Agent Switcher 切换就能用了。 用 Flock 浏览器 创建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Javascript Mine 测试默认的 User Agent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