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个无线共享上网 南 靖男 8 4 月, 2009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信号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能 BT 之类的下载,所以能视频就可以了。 岗厦住的人也不少了,不过还没看到像上下沙那样有上下沙社区网的。 明天开始折腾 GAE + Django,把我的 xskxsk 改版。大半年前就准备做的事情,一直拖着。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上班一个星期了 Google App Engine 开始支持 Java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