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年计划 南 靖男 18 1 月, 2009 窝居杂记 2 Comments 现在写新年计划不算太迟,希望自己能完成下面的内容。 选择 至少去一次香港 熟练使用symfony/thinkphp两套框架 学习javascript 进一步熟悉svn,尝试Hg和git 购买一台EOS 至少买一台9寸小本 用 Flock 浏览器 创建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两个女生,写在从沈阳回来之后 全身冰冷 »
如果你想去香港,就去吧,去了,就把我忘了吧.我是最听话的小冉,但不代表我没有心,你这样纠缠不清,我也会心寒.
看了大哥的日志,感觉大哥是位好友思想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