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生日而已 南 靖男 22 11 月, 2008 窝居杂记 1 Comment 不想写什么,临睡前看到一篇文章,所以还是记一下吧。 我也留下一个印记。嗯,正式跨入三字头了。 用 Flock 浏览器 创建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BloGTK 没汉化,但是界面最复杂 关于面试的问题 »
😯 Happy birthday…late wishes….我改回你的新地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