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哥哥的 blog 南 靖男 10 6 月, 2006 窝居杂记 1 Comment 本来以为是在哪个公用系统上申请的。 结果发现不对头,一看,愕然发现是哥哥自己架了多用户 blog 系统。 真素强人啊,也不怕速度慢,还不晓得是哪里的服务器,呵呵。 http://blog.shxo.net/oblog/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我的女神第二季 – 缤纷之翼 中文编程 »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emot]astonish[/em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