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在手机上写日志 南 靖男 2 2 月, 2006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现在换自己的号上WAP了﹐虽然包月的优惠活动只能是这个月。下个月要么按流量收费要么100M包月。不管怎样﹐能HAPPY一个月就是一个月吧。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狗年万事如意 春节大假马上就要结束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