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写blog 南 靖男 22 1 月, 2006 窝居杂记 2 Comments 无聊中﹐两台电脑都被占了。于是就用手机上wap﹐本来看碟的﹐貌似我的手机CPU太差﹐卡的要死。记得自己的weblog有wap接口﹐就进来瞧瞧﹐顺便打了这些字﹐呵呵。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春节休息 — 修改 草莓100% »
呵呵,用手机自己顶一下。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