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 南 靖男 1 11 月, 2005 私密心情 1 Comment 又到了一年一度郁闷的季节。 很想写些什么,但是什么都写不出来。 不是脑袋里空空如也,而是乱七八糟。或者有些事不想写、不愿意写。 聪明的你猜对了我不想写什么的话,也就不要问我这方面的事了。 转眼一年多了,哎~~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烧钱,QQ 会员充到 2009 年 1+3 的 Happy »
很多时候心里有文字,可是不愿去写的.那么就让它空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