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退了,鼻塞,有点咳 南 靖男 2 8 月, 2005 窝居杂记 2 Comments 感冒好了,老弟回来了,访问过万次了! 本来还想写写这空余的几天所发生的事,但是现在不想写。 记上寥寥数笔,证明我还活着。没生病真好!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零钱输光了 海边的卡夫卡 »
阅
生病了才觉得自己孤单了吧.觉得身边没有贴心的 呵护是多么失意了吧.赶快告别单身才是正途哦.
送上真诚的问候——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