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随便写点 南 靖男 18 6 月, 2005 私密心情 1 Comment 如果还能继续,那么我会努力改变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如果已经结束,那么我也不会去挽留,就这样吧。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IDS – 期望与失望之间 永不见面 »
挽留什么撒?
还在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