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回来休假 南 靖男 17 2 月, 2005 私密心情 No Comments 又没有搞到机票,只好再次在火车上辗转回来。 这次是年后,比上次年前回来应该好些吧。 一晃弟弟都上班的第二个春节了。 我咧,第七个了~~ 现在,又开始我的操作系统编码历程。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一个软盘映象文件分析示例 失眠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