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一个七比○还是出局了 南 靖男 18 11 月, 2004 窝居杂记 No Comments 不要再说什么了。目前的状况是最好的,本来就是这样,事实。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争吵和推卸责任,安静的去努力提高自己才是对的。 花了整三天的时间看完高达SEED,好累。 不过明天还得去火车站待上一晚上,呵呵。 好像是今天了 🙂 。。。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Smartphone 手机上 IE 测试 Smartphone 编程文档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