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我们不愿跪着苟活。” 南 靖男 31 7 月, 2004 私密心情 6 Comments 努力!为了自己!! 分享: 在 Facebook 上共享(在新窗口中打开) Facebook 共享到 X(在新窗口中打开) X 分享到 Tumblr (在新窗口中打开) Tumblr 共享到 Pinterest(在新窗口中打开) Pinterest 共享到 Reddit(在新窗口中打开) Reddit 共享到 LinkedIn(在新窗口中打开) LinkedIn 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给朋友(在新窗口中打开) 电子邮件 打印(在新窗口中打开) 打印 赞过:赞 正在加载… 相关 « 我的邮箱地址说 Hacker’s Delight »
什么叫跪着苟活撒?
你向谁下跪撒
不许说这样没志气的话!
俺想拜您为师学习操作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emot]sweat[/emot] 我这个徒弟都是学的我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最近怎么了???沉默了?
珍惜时间是好的。但友情也不能逝去。记得常常联系!!!
dionysus 在 2004年8月7日02:03星期六 评论:
俺想拜您为师学习操作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我不要师弟
师傅不许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