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棉花糖 CD3-4

千佳:大家,信箱里有烦恼咨询的明信片喔!
美羽:原来如此,难怪装在我双马尾里的烦恼天线发出了劈咕劈咕的反应!
千佳:我知道了啦,所以不要再拿我的垫板来玩静电了。
美羽:那,来玩科波拉。
   看啊!传说一千年中只会诞生一人的。宇宙最强战士,超级科波拉人!
安娜:请不要把别人的头发竖起来。
   还有,请不要再叫我科波拉了!
茉莉:那么,是谁寄来的烦恼呢?
千佳:不知道,寄信人的名字什么的都没写……
茉莉:恶作剧?
千佳:哎,读读看就知道了。我看看。
   “你好,我的名字是 NI,这次我想请教有关妹妹的事情。”
安娜:NI 小姐……吗?
美羽:超级……茉莉人!
茉莉:呜,哇哇哇哇……
千佳:这次是去玩茉莉的头发了吗,不管她。
   继续继续,什么什么?
   “我家常常会有妹妹的朋友们来玩,不管哪个孩子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征。
   说是这样,只有我的妹妹什么特征都没有。虽然说起来没有特征也算是一种
   特征,但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让这样的妹妹摆脱现在的形象呢?” (更多…)

我的 Google Earth 定位

很恶心的事情啦!在 Google Earth 上标了一些我私人的地点。
从出生地到每次搬家的地点还有小学到大学的位置和现在过去上班的公司。
呵呵,希望没有人把这个用在非法用途上!!!我真的是穷人。。。。
其实目前国内的卫星地图还很模糊的说,根本就什么都看不出来。
下载地址:lifeng.kmz (请勿外传)
由于 GEarth 对中文支持还不完美,请下载后不要放入中文文件夹,否则无法打开。

都结婚了,我咧?

真正的结婚年啊,感觉全世界都在结婚。70 年代,开始说再见了。集体大作战!
搞笑一点的说法是,大家都不要耽误小孩子看 2008 北京奥运会。
哎,真是让人郁闷啊~根本无法回避,只能不停的去郁闷。
(更多…)

摆平一个龌龊的事情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了。很早我就开始用 QQ 邮箱。
原先版本的 QQ 邮箱只能用 QQ/TM 自带的专用客户端软件收发。
而自从 QQMail Web 界面一步一步升级以及 TX 收购 FoxMail 后,这个客户端先是被遗忘,现在完全废弃了。
但是我以前存在客户端里面的邮件咧!!!!TX 那帮傻蛋是不是完全就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啊!!!
嗯,我就有一封相当重要的信件丢在里面了。而现在根本就进不了这个客户端。。。
无奈,上网搜最后一个支持 QQMail 客户端的 QQ 下载安装。
还好,老版本的 QQ 是不能登录了。但是客户端还可以进去,幸好我一直保留着所有文件。
那封至关重要的邮件果然躺在那里!万幸啊,现在能想到这个问题,不然以后更复杂了。
哎~~国内的软件业,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在本本上安装 ubuntu

本本一到手就安装 Debian,而且事先也预备好了空间。结果系统是安装好了,我原来的 Windows 2000 两个系统都不能启动。很是奇怪,没有选择安装 GRUB 和 LILO 啊?
折腾了一下午,没办法,只好重装。放弃。。。反正我有专门的机器给我折腾 Linux 呵呵。
(更多…)

超级郁闷加头大

很想很想打电话给浅浅随便聊聊,缓解一下心情。
但几次拿起手机又几次收起来,总之没有打成电话。
唉,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都想好前前后后的对答,结果还是,没有勇气。
(更多…)

买了一台本本 BenQ S53E-104

移动用的小本本,加电池只有 2.2 公斤。
CM 1.5 768M 60G 13 寸 15:9 宽屏,带 1394、红外、无线网卡和多合一读卡器。
最大的缺点是小本本的通病,采用集成显卡,没有独立显卡。
所以在标配的 256 内存上加了一条 512 变成奇怪的内存大小。
系统我准备用 Win2K Server 正版的不用白不用,另外 C 盘自然还是给 ReactOS。
至于 Linux 因为工作还是准备安装 Debian 随时用用。
但是这个本本虽然自带就有 Linux 安装光盘,部分硬件对 Linux 支持却很差。
官方驱动完全针对 WinXP 的,不过装 2K 似乎很正常,只是无线网卡 2K 本身就支持不太好。
呵呵,说到无线网卡。我终于在家里架起了无线局域网(偶的 IDS 啊,命苦的说)。
TP-LINK 54M 带域展的无线路由器,估计我家这一栋楼都被覆盖了。
暂时没有安全设置,不知道真的有没人趁着来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