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强大的 XSK XSK
我承认我脑残,我承认我蛋疼。这些天日以继夜的弄出来的这个东东。
还有一群脑残+蛋疼的闲人们跑上去灌水。
嗯,今天增加了样式表、分页,用 JS 代码解决了 Google 服务器采用 GMT 时间的不便。
下一步就是管理功能(就删除而已)还有某人要求的 XSK 表情功能。
我承认我脑残,我承认我蛋疼。这些天日以继夜的弄出来的这个东东。
还有一群脑残+蛋疼的闲人们跑上去灌水。
嗯,今天增加了样式表、分页,用 JS 代码解决了 Google 服务器采用 GMT 时间的不便。
下一步就是管理功能(就删除而已)还有某人要求的 XSK 表情功能。
随便注册了一个 XSK
下面是一些截图:
这是应用列表。
每一个应用有控制面板。
Logs 里面有错误日志,Index 和 Data Viewer 必须使用 Google 的数据库才有内容。
应用设置可以设置应用的名称,以及能够使 Google 帐户的范围,默认是所有,必须开通 Google Apps 的域名可以选择限制。
开发者就是能上传和访问这个东东的电子邮件了。
有意思的是版本控制,App Engine 应用版本号有两个,一个是主,由用户在 app.yaml 中指定,另一个是副版本号,每一次 update 就会自动加 1。这里就可以控制主版本号的切换,另外每一个版本实现都有独立的 domain 访问。
嗯。发表这篇日志的时候,访问 http://1.3.xsk.appspot.com/ 和 http://xsk.appspot.com/ 是一样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 py 文件必须指定编码才能使用中文(虽然本地测试不会有问题,但是提交到 appengine 会报错),详细内容在这篇文档里。
#!/usr/bin/python
实际上我的代码里面很早就存在这样的东东了,呵呵。
你希望在下面哪一个城市举办2008年第四届中文网志年会? (Which City do you prefer to held cnbloggercon 2008?)
不是 zola 说要申请到他那里(也许是长沙)举办么?但这个表单上没有选项。
没必要为了这个 Beta 版本刻一张盘,我的 Ubuntu CD 已经足够多了。但手头有空余的硬盘,所以就想试试硬盘安装,折腾了一晚上,总算 OK 了。
首先是给硬盘分区,我是随便找的一张以前的 livecd 从光驱启动,只挂载那块空硬盘。分区需要注意的是,存放 iso 镜像文件的分区在安装时是不能挂载的。所以,至少需要两个分区才能硬盘安装。
建议将 hda1 分配 1~2G 空间用来存放 iso,hda2 作为安装时的根目录。分区完毕后格式化为 ext3。
# fdisk /dev/hda
n
p
1
1
+1023M
n
p
2
124
xxxx
w
q
完成之后,挂载 hda1 安装 grub。
# mkdir /hd1
root (hd0,0)
setup (hd0)
quit
可以手工建立一个 menu.lst 启动菜单。
# nano /hd1/boot/grub/menu.lst
内容如下:
title install
root (hd0,0)
kernel /vmlinuz boot=casper find_iso/filename=/ubuntu-8.04-beta-server-i386.iso
initrd /initrd.gz
boot
现在可以从网络下载启动映像和 iso 到 /hd1 目录下,也可以将硬盘挂到其他系统下复制文件。这里必须使用专门的 vmlinuz 和 initrd.gz 而不是 iso 中的版本(Desktop 版本直接使用 iso 中的可以)。下载地址在每个 ubuntu 镜像站点的 main/installer-i386/current/images/hd-media/ 目录下可以找到,比如这个。
完成后重启系统就可以直接进入安装。正如一开始提到的,在安装时不能挂在 hda1,因为安装程序已经将它挂载到 /hd-media 下。
SSW 一服永远都可以给人带来惊喜。这一周内的连串动作应该就是这个游戏本身的精髓吧。
先是北方四国,以银河帝国和费沙联邦共和国为首加上左边的新吉恩和右边的宇宙海盗先锋十字宣布成立四国联盟。虽然前一天就有人已经爆料提前透露了这一消息,但正好赶上愚人节,基本没啥人真正去相信。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联盟直接面对的就是树雷皇家,最得益的是正在被树雷侵攻的亚布人类帝国。被忽略的两国是正在交战中的自由惑星同盟和星际联邦,后者正在被自由和海盗这两个传统盟友夹击。
而这个 48 小时联盟从现在来看的确是用来愚人的。SSW 传统的手滑 + 个人名义一下就撕破了协议,银河某著名军团开始进攻吉恩。在此期间,自由先是和海盗再次确定共同防御协定,然后和树雷签下攻守同盟。然后树雷以军团形式向吉恩宣战。搞笑的是这中间还有银河向树雷宣战而后又修正撤销的事件。
其实真正的发展是树雷和银河也签订攻守同盟,吉恩正式向银河宣战。到目前为止最后的事态是费沙出面继续维持四国同盟下的协议,武装干涉银河和吉恩的暴力冲突。
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扭曲。。。
onionOS 实际上是一个迷你 Linux 加上相关应用程序,网页浏览采用的是 Links。系统不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
这里是下载页面,建议使用虚拟机启动,无需配置硬盘。
点击看大图,消息来源(需要带 Tor 访问)。
虽然“天人”所属的 Gundam 和飞船全灭,但是世界还是改变了。新的地球联邦。
标题上的 OO Gundam 居然在第一季结束才出现,驾驶员更是让人诧异。
总之,这一季的剧情留足了谜团。一切都等到半年之后的第二季吧。
嗯,齐藤千和役 614 没挂,看来下一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了。
半年档的高达蛋蛋今天完结,结果两个小时都没下载完成,从 91.4% 开始不停的断种卡住。
某群消息人士转述漫游官方回复,服务器做种,下载慢是因为太多人使用迅雷吸血。。。
下面是 BC 上的评论:
第319楼 2008-03-30 00:24:15 网友
妈的,看进度简直像在炒股一样啊
第318楼 2008-03-30 00:23:52 网友
又动了
第317楼 2008-03-30 00:23:07 rayanddark
希望这次能一次下完
第316楼 2008-03-30 00:23:06 网友
爆种吧钢蛋
第315楼 2008-03-30 00:22:57 wmj221
下载速度20KB左右徘徊…怕怕
第314楼 2008-03-30 00:22:56 网友
94唉
第313楼 2008-03-30 00:22:50 网友
快高啊,又没达了~~~
第312楼 2008-03-30 00:22:48 asuka_cg
9494
第311楼 2008-03-30 00:22:36 chinafab
936
第310楼 2008-03-30 00:22:27 qibao1985
93.7 这次有戏
第309楼 2008-03-30 00:22:16 leecon
这会不会断了吧。。。
第308楼 2008-03-30 00:22:13 网友
有种了?前进中..
第307楼 2008-03-30 00:22:07 网友
兄弟们,出来给补补种吧
第306楼 2008-03-30 00:21:46 asuka_cg
速度来了~93.5
第305楼 2008-03-30 00:21:33 网友
GOOD 终于再动了
第304楼 2008-03-30 00:21:29 plk1232000
…..
第303楼 2008-03-30 00:21:27 网友
怎么会没种啊?高达啊?
第302楼 2008-03-30 00:21:20 asuka_cg
日93.3
第301楼 2008-03-30 00:21:19 网友
漫游的大哥,多放点种子吧…..
第300楼 2008-03-30 00:21:18 wmj221
这次千万别停了
这是另外一个世界。
http://eqt5g4fuenphqinx.onion/
.onion 域名是无法直接访问的,需要安装 TOR 洋葱路由代理的浏览器或者直接使用 onionOS 来访问。